來自香港
CN:NC
現沉迷刀劍亂舞、排球、黑籃、黑街、盜筆、Bondi Rescue等
帶人、虹村修造、赤葦京治、橘真琴、馬可.阿德里亞諾等 關注中

LOFTER雜亂注意
文、攝、畫、手工、COS 多修
但技能點分配不足

© 迷夢
Powered by LOFTER

我對母親只有一個,女朋友可以再找這個說法有點抗拒,在我立場說,母親只有一個,而女朋友,這個成為了我女朋友的人,世界上也只有一個,沒有一個人是重樣的 不是因為母親還是女朋友的身份問題,而是本來人就只有一個,會有私心,但兩人都沒有貴賤

就看看這條法OOOO律會做就多少悲劇吧。

PS:我會遊泳,也曾就讀救生員課程,也曾於拯溺比賽中作為參賽者出賽,所以我不能自保的話你也可以不用救我,也沒人可以救我了,成為了我男朋友可以想也不用想就去救自己母親,最重要的一點,我現在還是單身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