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
CN:NC
現沉迷刀劍亂舞、排球、黑籃、黑街、盜筆、Bondi Rescue等
帶人、虹村修造、赤葦京治、橘真琴、馬可.阿德里亞諾等 關注中

LOFTER雜亂注意
文、攝、畫、手工、COS 多修
但技能點分配不足

© 迷夢
Powered by LOFTER

[圖文無關]


已經不是缺了條神經的問題

你就不能想想別人沒有你看到的那樣活得輕鬆嗎?

說著別人每天吃了睡 睡了吃的人生

卻不知道人家在背後為生存做了什麼

可笑得很


在你說出這話時我真的不知道說你是被人寵壞還是在你眼中我是如此無能

呵呵


也許是我又情緒有問題才想歪

但我真的有種,原來你一直是這樣看我的錯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