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
CN:NC
現沉迷刀劍亂舞、排球、黑籃、黑街、盜筆、Bondi Rescue等
帶人、虹村修造、赤葦京治、橘真琴、馬可.阿德里亞諾等 關注中

LOFTER雜亂注意
文、攝、畫、手工、COS 多修
但技能點分配不足

© 迷夢
Powered by LOFTER

[COS]刀剣乱舞 —— 燭

刀剣乱舞、始めよう





そろそろ出番かな



僕は、燭台切光忠。青銅の燭台だって切れるんだよ。……うーん、やっぱり格好つかないな。




どんなに防御しても無駄だよ!


-----------------------------------------


那天目標是想和06在理工大學的cosplay交流會中慶祝生日,所以偷偷地自己造衣服、自己鍛甲……每次都想發過程,可是一想到要給06驚喜就忍了……中途還發現自己弄錯了衣服……要從新再造一次,那時我想死的心還是有的……總之在小都的幫忙下我總算可以好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服裝……


那天差點中暑……其實已經中暑了……


不知怎的大家去哪裡走都會把刀托管在我這邊……我不知不覺就拿著很多刀跑……


最後我想說一個平常我本丸總會出現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