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
CN:NC
現沉迷刀劍亂舞、排球、黑籃、黑街、盜筆、Bondi Rescue等
帶人、虹村修造、赤葦京治、橘真琴、馬可.阿德里亞諾等 關注中

LOFTER雜亂注意
文、攝、畫、手工、COS 多修
但技能點分配不足

© 迷夢
Powered by LOFTER

【問卷】想讓刀劍男士做這樣那樣的角色!30題

我是2015年1月17日開始就任的審神者,我原本沒打算加入審神者行列,但看到光忠的立繪以後就踏上這條路一去不復反了。

1.一番好み(外見)→ 
【最喜歡哪一位的外表? 】

燭台切光忠
沒有他我就不會加入刀劍亂舞成為審神者……
光忠他基本上就是我的理想型。

2.一番好み(性格)→ 
【最喜歡哪一位的性格? 】

燭台切光忠

我認為他是盡善盡美的人,不是別人強加於他的期望,而是自己想要成為那樣的人而在努力。看上去是帥得不得了又很抖s的刀,但聲音卻很溫柔……覺得要和他深入交流才可以真正地認識到他。是一個被迷霧包著的男人。

很喜歡他持刀的姿態。不知道畫師在畫的時候是故意還是怎麼的,他持刀的姿勢正正表達出「我對你沒有拔刀的意思」,所以覺得很好親近。

他經歷了很多,甚至本體最近才展出,焦黑的刀身配上金紋,雖然殘缺但美得讓人窒息。連最重要的「自己」也變成這樣,但總覺得還是有種溫柔在他身上透出,就好像看到江雪的本體總是有總冷冽,但光忠的本體真的覺得好溫柔,就像歷劫歸來的平和。

雖然有時想這種溫柔是不是只是他想給人看到的一面,但我想,大抵他的性格中有這個部分,是他本質的一部分。

對啊,反正我就是對光忠偏心。

3.近侍にしたい → 
【秘書刀選哪一位? 】

我本丸是輪班制,基本上都是以等級最小的刀擔任。
不過如果大家都是同等級的話,我會選燭台切。
長谷部不是不好,但長谷部太努力了,我的壓力會很大。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選哪一位做朋友? 】

次郎太刀

大冽冽,但不失細致。會準確地得知你的情緒但不會強逼你。大約知道你不開心,但不會逼你和他傾訴,會和你一起喝酒再等你自己說出來。看上去口疏,其實口密得很。

5.付き合いたい → 
【選哪一位交往? 】

燭台切光忠
因為感覺上他煮的東西相當合我的口味

6.結婚したい → 
【和哪一位結婚? 】

燭台切光忠
不和他結婚我還可以和誰結婚?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對哪一位有身體方面的不良幻想? 】

燭台切光忠

他身上每一個地方我都很喜歡:手的形狀、腿型、腰線、後頸、腳髁、肩骨
全都是我理想型

8.そばにいたい → 
【想呆在哪一位身邊? 】

燭台切光忠
我想靜靜地坐一旁看他煮飯、做事。
不然他煮飯我洗碗,也很幸福。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做寵物? 】

鳴狐
其實我想養狐狸………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當哥哥? 】

鶯丸
大約是想像中,下午一起喝茶吃茶點的畫面吸引了我。

11.弟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當弟弟? 】

藥研藤四郎
是個能幹的弟弟,而且會尊重姐姐。

12.國語先生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作語文老師? 】

歌仙兼定
感覺他的語文水平不錯而且教學方式比較容易理解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作數理化老師? 】

鶴丸國永
他大約會想出很多新奇而難忘的方式來把數理化變得有趣又易理解

14.體育先生にしたい → 
【選哪一位作體育老師? 】

同田貫正國
只有他才可以令我認真練習吧,是個很好的陪練。

15.先輩にしたい → 
【可靠的前輩選哪一位? 】

岩融
平常嘻嘻哈哈,不用太著重前後輩關係,但必要時卻很可靠,有好事不會忘了你

16.後輩にしたい → 
【可愛的後輩選哪一位? 】

膝丸
很想欺負他(壞前輩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前後桌選哪一位?也可以理解為同桌】

大俱利伽羅
感覺做什麼事他都會不太管,會比較輕鬆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想蹭蹭誰? 】

燭台切光忠
我想蹭他的胸口還有後頸
想要聞他的氣味

19.責められたい → 
【想被誰罵? 】

……我不是m
如果真的要罵的話,一期一振
覺得他說的不會是氣話,而是會好好理解我的想法,然後再解釋為何他會認為這樣不好,我會比較好理解而反抗心會減少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青梅竹馬人選? 】

厚藤四郎
小的時候是我關照他,但慢慢長大後就會變成有承擔的男孩子

21.上司にしたい → 
【老闆選誰? 】

螢丸
他是總裁

22.同僚にしたい → 
【同事選誰? 】

膝丸
會認真做事,但不會給太大壓力給其他同事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想寵愛誰? (非成人角度)】

小夜
總是很想摸摸他的頭,給他最好的。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想被誰寵?或者想對誰撒嬌? 】

燭台切光忠
想在一天辛勞後,睡在他的膝上
想被他摸頭
想要他做甜吃給我吃
想在痛苦時被他抱著
想要他幫我吹乾頭髮

25.困らせたい → 
【想讓誰感到難為情?或者想給誰帶來麻煩? 】

膝丸
想要欺負他

26.一緒に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たい →
【想和誰一起成為有過去陰影的小伙伴? 】

大俱利伽羅
我不想有人和我受一樣的痛苦,不過真的要選,就選大俱利。大家知曉對方的過去,會記著,但不會被拖著腳步,不會提起。

27.責めたい →
【想對誰施暴?或者說想帶著愛意懲罰誰? 】

燭………
燭台切光忠
其實我捨不得,但性意味上的話,蒙眼綁著什麼,我都可以。

28.いっしょに內番したい → 
【想和誰一起內番值勤? 】

大俱利伽羅
大家快手快腳的做,會更快完成然後休息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想被誰當做寵物? 】

燭台切光忠
想要被綁上頸圈,
然後吃好料。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出軌對象選哪一位? 】

…‥不要啊!
不要
如果要選就選三日月宗近吧
理由嘛,要我出軌真是太過份了
最少出軌對像要天下五劍

我對燭台切超偏心的


评论 ( 3 )
热度 ( 5 )